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010年出道混音團體介紹 - Soya n' sun


组合名称:Soya n Sun(注意n是小寫的)

组合名称韩文写法:소야앤썬 

出道时间:2010年4月30日 

经济公司:101娛樂
  
出道曲MV: Smiles and Goodbyes


简介: Soya n Sun,韩国新人混音组合,推出的新曲《笑着再见》。据韩国著名演员苏志燮和朴寒星还亲自出演了歌曲《笑着再见》的MV。在MV中他们俩人饰演了一对情 侣。Soya n Sun所属娱乐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即将正式出道的Soya n Sun正在努力训练当中。Soya n Sun成员Soya是韩国著名歌手金钟国的亲侄女,是金钟国表姐的女儿。金钟国的第6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明明都知道》,也是Soya与金钟国合唱的歌 曲。组合Soya n Sun将于2010年4月30日参加KBS2电视台的《Music Bank》节目,首次登台亮相。 
  
成員資料

本名:金少儿 

韩文:김소야(Kim So Ya)  
生日:1990年4月2日

简介: Soya一开始因为是钟国的侄女而出名。正式出道前在钟国演唱会的舞台上出现过。河源大 学实用音乐系休学中的Soya从高中时期开始有了成为歌手的梦想但是因为内向的性格实现起来感觉比较困难。高三的时候鼓起勇气向父母说了自己成为演艺人的 梦想。父母虽然很担心但是现在还和支持的.叔叔金钟国给了她很多祝福。Soya说“比起以前的叔叔现在认为也是演艺人朋友因为自己和金钟国是亲戚感到很自 豪,认为已经出到15年的叔叔真的很伟大。自己也想通过努力能过长久的生存下去。”“现在已经实现了梦想,因为很多人帮助表示感谢”这样说出了自己的出道 感言。

本名:朴希镇

韩文:박시진(Park Si Jin)

生日:1981年10月17日

简介:n Sun说周围的人也给了很多帮助。不知道该如何报答,除了更好的努力没有别的办法,大前辈李贤道给我们写了很好的歌曲,能从前辈那里学到东西感到很高兴。 地下电影届活动了很久的n Sun2004年出过一次迷你转机。和一些人在地下电影届一齐活动。他已开始因为兴趣接触音乐后来逐渐深陷其中。年纪比较大才正式出道的n Sun说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现在自信心比较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